哈囉大家好

我是愛探險的安海拉

夏天快到了

安海拉要跟大家分享一個最近去了又去的秘境海灘

但這個海灘現在可能已經很多人知道了

 

西子灣中山大學文學院後

經過文學院約50M的左邊

有一告示牌走下去 (附近會有很多機車停靠就是了

蠻好找的 (但我第一次去找不到

文後有詳細資訊及建議

 

OK! 廢話不多說

咱們進入正題!!!!!!!!!!!

告示牌陡坡下去之後分成兩個岔路

分為直走往石頭椅的岔路

因為景色不同

我就分成兩個part分享囉

就讓我們一起探險吧。GO!

 

 

提醒大家,一定要穿好走的鞋

因為不管哪個岔路都要攙扶著繩索走的

Part 1. 看見岔路直走的景色 (約走五分鐘)

經過叢叢樹林後會到一個類似懸崖的地方(是真的有高度的要小心

搭配夕陽真的超美的

 

途中後下方是一小沙灘

看到有人用攀岩的方式垂直下去

但懸崖太高 (姊姊我已老怕怕所以放棄

 

搭配Foodie濾鏡 就超完美了

不過記得

站在這裡真的要注意安全

安海拉友人一直提醒不要再過去了...

 

 

Part 2. 看見岔路往右走/往石頭椅的景色 (約走十分鐘)

一個月後我又來了

這次戰海灘

往右走的岔路一樣要穿過叢叢樹林

See~~~就跟你們說要扶著繩走吧!!! (要非常小心走

如果你走道看到海就表示你快到

還有不要像我三八穿短裙!!!

回家發現兩隻腳紅豆冰

 

從上往下拍

像不像宋仲基跟喬妹希臘停船的岸邊

安海拉真的覺得超像 心情超好的

 

 穿過樹林後會看到有軍事蹦康(洞)的懸崖

蹦康內外就已超好拍的了

亡美模式啟動!!!!!!

以下為亡美照 (不喜跳過Haaaa

 這裡很多仙人掌 小心被刺

回家有發現我的手腳都帶刺了...

 

 

這裡以上都還算是蹦康懸崖處 要從蹦康左側下海灘

一樣路非常顛頗

要在這種大石上跳來跳去

小心別落海哦

繞過大石 就會看到剛剛從上往下拍的海灘囉

 

海灘那面牆有一堆仙人掌哦 很可愛

跟好友坐在海灘上拍 充滿夏天意境

坐在這不用做任何事就好好放鬆吧

煩惱都不見了

第三次來一定要戴上比基尼和我的小帳棚

 

安海拉冒險小影片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點: 西子灣中山大學 文學院後 柴山大路(約走50公尺)

     交通工具: 開車或騎車

     建議: 1. 騎車比較好停,汽車位子少不好找

             2. 一定要帶水! 坡度大,走久了會缺水會口渴

             3. 要穿好走的鞋,有難走的路需要扶著繩索走

             4. 防蚊液、防曬一定要帶,蚊子超級無敵多

     最後重點: 一定要將垃圾帶走,請維持秘境原貌。要做個好公民哦

 

 

安海拉Instagram: Nchu_yc

 

 

arrow
arrow

    安海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